济南艺术学校德育课堂被评为市中职学校特色示范课堂

2018-11-28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倩)在济南市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活动中,济南艺术学校教导处精心组织,严格选拔,确定执教人选,最后选定三个学科的三节课参与本活动的评选。其中德育课堂被确定为济南市中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

  在准备特色课堂的过程中,教导处组织三个教研组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优质课评析标准,明确活动要求,打造特色课堂创建教研团队。政治组德育课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示范课堂由国成彪老师执教,政治教研组发挥集体教研的智慧,多次听课磨课,优化教学设计,紧密结合艺术学校开设的专业实际,根据学生的特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科教学有机结合,以“350战略”为指导,创新教学模式,采用“趣、实、练、能、行”的五维统一教学模式,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通过精心教学设计,优化教学环节,促进特色示范课教学效果的达成。

  国成彪老师执教的本次特色示范课堂创建展示活动同时获得了济南市中职学校德育课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市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在全市教研活动中向全市中职学校德育课教师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迪拜公主遭虐多年后失踪?王室法庭:她“安全”在家

    迪拜公主遭虐多年后失踪。王室法庭:她“安全”在家拉蒂法在视频中控诉父亲。[详细]

    12-07 18-12海外网
  •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

    沙迪德表示,法庭做出变更决定并非依据辩方团队在动议中提出的理由,而是基于多种因素的考虑。王志东认为,虽然更改审判地点会对章莹颖家属产生不利影响,但是这并不会左右法院对案件的审理,因为案件的最终审判结果是依据证据做出的。[详细]

    12-07 18-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