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男子群舞亮相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2018-11-08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晓平)11月6日,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拉开帷幕,济南艺术学校2014级舞蹈班男子群舞《东城决》精彩亮相。

  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为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面最广的中小学艺术盛会。接到比赛任务后,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参赛的2014级舞蹈班学生正处于紧张的艺考备考阶段。同学们以比赛为重,迅速地投入到剧目排练中。指导老师周博、窦程程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对剧目精益求精。班主任徐晓平老师在学生的生活、参赛准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虽然有几名同学带伤比赛,但是他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孙龙奎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剧目《东城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该剧目充分体现了男子舞蹈的阳刚之美,演员们具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可以称之为本次男子群舞的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俄罗斯在日俄争议岛屿部署雷达站

    俄罗斯在日俄争议岛屿部署雷达站【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日本NHK电视台7日引述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军方已在多座岛屿上部署了雷达站,这其中包括日俄存在主权争议的北方领土。据报道,该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具体部署雷达站的岛屿名称...[详细]

    12-07 18-12环球网
  •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新华社芝加哥12月6日电(记者汪平。徐静)为章莹颖家属提供法律援助的华人律师王志东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法院首席法官詹姆斯·沙迪德日前决定,核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团队提出的关于变更审判地...[详细]

    12-07 18-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