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泉星曲艺送温暖 杂技专场乐开怀

2018-11-1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高婷)11月11日晚,济南艺术学校教学楼五楼的泉星曲艺社里又传来阵阵掌声、叫好声,热闹非凡。这是济南艺术学校泉星曲艺社为杂技班的小同学们带来的专场,在寒冷的冬日夜晚送来无比温暖的精彩演出,让杂技班尤其是2018级的小同学体验到欢快的曲艺艺术氛围。

  杂技班的2014级学生即将赴杂技团实习,而2018级的新同学刚入校不久还没有见识过学校的曲艺表演,泉星曲艺社的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做准备,专门为喜欢看曲艺节目的杂技班小粉丝们精心设计了一场“儿童专场”。经典相声、快书快板,轮番上阵,个个精彩,逗得杂技班小朋友大朋友们乐个不停,笑得前仰后合。曲艺班的新生代表许峻玮带来快书《大搬家》,别看是刚入校,但曲艺功夫了得,范儿十足;“爱笛生”王浩群同学吹奏的《走进快乐林》出神入化,在现场粉丝们的一再要求下又演奏了《盛世欢歌》才得以离场;压轴的是泉星曲艺社社长陈聪聪带来的快板《打黄狼》,开头长达两分钟的各式快板干脆利落流畅,响彻整个教学楼,震撼全场!让台下的铁粉们真真切切过了一把瘾!

  演出圆满结束后,杂技班的小曲艺迷们嘴里还嘟囔着、模仿着刚才学到的精彩段子,依依不舍地离开。

  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的泉星曲艺社作为学校学生的知名社团,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几十场演出,场场爆满,不仅给曲艺专业学生提供了舞台实践机会,学中演,演中学,而且为曲艺艺术的传承、传播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相信在济南艺术学校曲艺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曲艺表演专业一定能够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特色品牌专业,成为济南艺术学校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俄罗斯在日俄争议岛屿部署雷达站

    俄罗斯在日俄争议岛屿部署雷达站【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日本NHK电视台7日引述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军方已在多座岛屿上部署了雷达站,这其中包括日俄存在主权争议的北方领土。据报道,该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具体部署雷达站的岛屿名称...[详细]

    12-07 18-12环球网
  •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

    美国法院宣布变更章莹颖案嫌疑人审判地点新华社芝加哥12月6日电(记者汪平。徐静)为章莹颖家属提供法律援助的华人律师王志东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法院首席法官詹姆斯·沙迪德日前决定,核准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团队提出的关于变更审判地...[详细]

    12-07 18-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