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6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艺峰

  大众网济南12月6日讯  (通讯员 吴艺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临沂职业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

  12月5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该院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宪法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临沂职业学院各院部以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宪法知识讲座、志愿服务活动等为载体,积极组织师生进行宪法知识学习宣传,在该院上下形成了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通过在该院深入开展宪法学习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践行者,更好地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刚果(金)大幅上调矿产税率

    据报道,今年1月份该国通过了矿业法修改草案,旨在通过提高矿产税率、调整各方利益分配等手段来增加国家财政收入。数据显示,除澳大利亚、古巴、新喀里多尼亚、赞比亚和俄罗斯之外,刚果(金)是全球最大的钴矿生产国。[详细]

    12-06 10-12经济日报
  • 多米尼加首都一工厂发生瓦斯爆炸 致4人死45人伤

    多米尼加首都一工厂发生瓦斯爆炸。致4人死45人伤中新网12月6日电。[详细]

    12-06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