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教师斩获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8-11-2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调动山东省广大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经省教育厅领导建议,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济南落幕。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教师吴春燕老师以科学的教学设计、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荣获本次大赛专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共有来自本、专科院校共22所高校、34名教师同台竞技,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考察。吴春燕老师对传统的教学模式进行改革创新,采用任务驱动、综合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通过视觉、听觉等各方面激发学生的潜能,使学生成为课堂教学的主体,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山东省民办高校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学技能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和各民办高校的高度评价。吴春燕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较强的师资力量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凸显了学校的综合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俄称叙反对派制造阿勒颇毒气袭击 炮轰其阵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叙利亚北部阿勒颇市遭到氯气炮击,至少107人送医治疗。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情报部门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非军事区发现了武器发射装置,武装分子就是用它袭击了阿勒颇市。[详细]

    11-26 10-11中国新闻网
  • 法推“性别暴力”报警平台 迈出减少性侵“第一步”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法国总理菲利普在“反对针对女性暴力国际日”宣称,法国将于27日正式推出针对性别歧视和性暴力的网上报警平台。她说目前正在进行调研,可能修改法国关于强奸的法律,结束当前对此类罪行比较宽容的状态。[详细]

    11-26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