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组织学生行为规范测试

2018-11-16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为全面提升学生思想素质,推动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济南六职专于11月7日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行为规范测试。

  《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对中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以及学校良好校风、学风、教风的形成等都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在开展本次测试活动前,学校政教处先对各班下发了活动通知,提出了活动要求。各班班主任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了相关内容,真正做到了先“知”后“行”。本次考试综合测试了学生对守则的理解认知,而不是单纯的默写背诵。为了引起班级的重视,学校还把学生考核结果进行评比,纳入班级量化考核的范围。从成绩上看出,学生掌握情况良好。

  此次测试有效地增强了学生遵守规范的自觉性,有力地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和思想道德品质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失踪人数超过600人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失踪人数超过600人新华社洛杉矶11月15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15日通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山火“坎普”灾区内又发现7具遗体,至此死于这场灾难的人数已升至63人。[详细]

    11-16 15-11新华网
  • 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在俄罗斯举行

    中国和俄罗斯文化界人士1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上展开中俄文化和舞台艺术对话,就演出市场、歌剧、芭蕾、杂技等板块进行交流探讨。对话中,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金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对外演出发展情况,回顾了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文化年等大型...[详细]

    11-16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