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第三届“舞林杯”技能文化节开幕

2018-11-1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蓉

  

    大众网济南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海蓉)11月12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第三届“舞林杯”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院二楼礼堂举行。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并主持开幕式,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致开幕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二级院部相关领导、企业和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刘磊在致词中指出,校园技能文化节是彰显校园文化的精品工程,是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力抓手,是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学风的必要条件,是创造“个个有技能、人人有专长”职教特色的重要抓手,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弘扬青春、切磋技艺、共同发展的广阔平台,希望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赛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元信宣读了《第三届“舞林杯”技能文化节实施方案》,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技能文化节的主题、赛事项目、规则、标准;山东舞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张则行致辞,参赛选手代表和比赛评委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徐化国强调,省市新旧动能转换急需大量技术技能人才,校园技能文化节的举办,既为新时代一流高职品牌建设舔砖加瓦,也为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倾心发力,助力培养一批崇德尚能、德艺双馨的新一代大学生。

  开幕式后,临沂职业学院现代服务学院承办的专业技能展演拉开了帷幕。 摇滚乐、歌曲、舞蹈、礼仪、点钞等各种技能展示节目轮番登场,展演活动充分彰显了技能文化节“奋勇拼搏强技能,凝心聚力创优质”的主题,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本次技能文化节围绕“精神文化、技能展示、艺体竞技”等方面开展,将历时两月,覆盖临沂职业学院所有专业的39个学生项目、18个教师项目的专业技能比赛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以“弘扬主旋律,优化育人环境”为主旨,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技能文化节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我校师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是陶冶情操、锤炼品格、提升素养校园文化的具体展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问各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得怎样 “立”了哪些 “降”得如何

    QQ截图20181114082731.png

    今年以来,各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得怎样 “立”了哪些 “降”得如何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立”“降”工作取得新成效。[详细]

    11-14 08-11经济日报
  • 10月份税收首现今年同比负增长 减税效应加速释放

    W020181114266208944920.jpg

    从其他主要收入项目看,前10个月,国内消费税10207亿元,同比增长9.3%;企业所得税34434亿元,同比增长9.6%;进口货物增值税、消费税14675亿元,同比增长12.5%;关税2452亿元,同比下降0.5%。[详细]

    11-14 08-11经济日报
  • 走进APEC峰会举办地——莫尔兹比港

    这是11月12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拍摄的传统舞蹈表演者。11月12日至18日,APEC领导人会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11月12日至18日,APEC领导人会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详细]

    11-14 15-11新华网
  • 中国咏春拳走进马耳他武装部队

    11月13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郑祖杰(前右)向马耳他士兵展示咏春拳。这一活动是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与马耳他武术协会合办的咏春拳系列展示活动之一。当日,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咏春拳代表性传承人郑祖杰走进马耳他武装部队,向官兵展示咏春拳。[详细]

    11-14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