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泉星曲艺社举行开箱演出

2018-10-23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侯世甲 高婷)10月21日晚,济南艺术学校泉星曲艺社新学期开箱演出在学校曲艺排练厅顺利举行。

  本次开箱演出与以往不同,2018级新生也积极报名参与演出,表演内容多样,包括快板、快书,器乐等。整场表演中,有结合时事现状改编的新快板《长征》,也不乏充满传奇色彩的山东快书《武松赶会》等。现场观众情绪高涨,笑声连连,潮水般的掌声响彻整个教室。

  泉星曲艺社是济南艺术学校曲艺专业学生们自己搭建的校内舞台,曲艺社周周演是特色展示的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学生们拥有更多的舞台实践机会,以演促学。同学们从筛选节目,课余排练到后期演出,全部由自主完成,在积极准备和组织过程中,学生们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素养都得到充分发挥,为大家带来轻松和欢乐的同时,同学们也在为打造专业级别的曲艺演出社团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