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到商河李家市村调研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

2018-11-08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11月8日讯(记者 满德利)11月7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万鹏在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明的陪同下,到商河县孙集镇李家市村调研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商河县委副书记张琛、孙集镇党委书记田海峰接待了石万鹏一行,李家市村党支部书记董召彬、济南职业学院派驻李家市村第一书记付成波陪同调研。

  在李家市村民委员会办公室,付成波从建设过硬支部、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四个方面,汇报了结对帮扶以来第一书记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并表示一定坚决确保村庄“脱壳”,确保贫困户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向党组织递交脱贫攻坚满意答卷。董召彬介绍了结对帮扶以来村庄的变化,感谢学校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感谢学校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扶持,表示有信心与第一书记一起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张琛代表商河县委对学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济南职业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有思路、有想法,既扶贫又扶志,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成效显著,商河县委将做好第一书记的各项工作保障,也希望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加强对第一书记的培养使用。

  石万鹏感谢商河县委、孙集镇党委对济南职业学院派驻李家市村第一书记的帮助和支持,看到第一书记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县委、镇党委和村民的肯定和认可,感到非常欣慰。石万鹏表示,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作为脱贫攻坚的责任主体,对第一书记工作非常重视,党委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多次到村督促指导第一书记工作,从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第一书记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扑下身子、沉下心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翻融资高山 破“三重门”

    2018110805032556272.jpg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进入密集出台和落地期。对此,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全球制造引进来 中国“购物车”里装着消费新需求

    bfd6e69dd2cd41869a3b1d3f59e9d0dd.jpg

    ”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7年中国内地接待的母港邮轮同比增长18.4%,母港出入境游客同比增长12.6%。于旭波表示,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肉蛋奶、水产、水果等产品有了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消费新需求。[详细]

    11-08 08-11中国青年报
  • 至少13人在加州酒吧枪击事件中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文图拉县警方8日凌晨说,7日晚发生在该县的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官在内至少13人死亡。警方官员表示,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晚11时20分左右,一名枪手进入该县绍森欧克斯市的一家酒吧,投掷了烟幕弹并向人群开枪射击。[详细]

    11-08 20-11新华网
  • 中国代表呼吁加强《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作用

    中国代表呼吁加强《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作用新华社维也纳11月8日电。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王群大使7日在维也纳出席《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筹委会全会时呼吁加强《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重要作用。[详细]

    11-08 2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