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理工学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18-11-08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王晓华)为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济南理工学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校长张洪军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尹宪海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情况: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传民玩物丧志、迷失自我,从一名高学历有干劲的励志干部,到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的腐败分子、阶下囚。随后,尹宪海书记向大家阐述了该案件给予我们三点警示:一是要有正确的权力观,在权力面前要谨小慎微,切实守住底线,不要心存侥幸,不要忽视小节,不要丢掉原则;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爱好有度;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党务公开、校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尹书记在讲话中还特别强调了要准确把握好工作的“度”,在校企合作、项目招投标、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都要始终与企业、合作方、学生保持“亲”“清”关系,合法、合规地开展工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碰底线、远离红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规矩纪律,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翻融资高山 破“三重门”

    2018110805032556272.jpg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进入密集出台和落地期。对此,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全球制造引进来 中国“购物车”里装着消费新需求

    bfd6e69dd2cd41869a3b1d3f59e9d0dd.jpg

    ”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7年中国内地接待的母港邮轮同比增长18.4%,母港出入境游客同比增长12.6%。于旭波表示,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肉蛋奶、水产、水果等产品有了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消费新需求。[详细]

    11-08 08-11中国青年报
  • 法国挫败一起恐怖袭击企图

    据法国媒体7日报道,法国安全部门日前在法国西北部小城勒芒抓捕了一名企图在法国发动恐怖袭击的叙利亚人,这是法国政府今年以来挫败的第6起恐袭企图。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说,这名叙利亚人现年19岁,他的家人于2016年合法进入法国,但他本人被法国...[详细]

    11-08 18-11新华网
  • 【中国那些事儿】“舌尖上的进博会” 法国外交官教你吃法餐

    2008年,白峰朔先生来到上海工作一呆就是4年,期间他参与了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相关工作,这段经历让他难忘,对上海称赞不已。法餐注重饮食平衡,所以在点餐时要注意平衡好食物的成分,这样才能享受到一顿健康可口的法餐。[详细]

    11-08 18-11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