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孙永梅名师工作室”举行科研项目研讨会

2018-11-08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孙永梅工作室申报的山东省教改项目即将进入中期汇报阶段,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11月5日上午,孙永梅项目小组联合学校另外两个省级项目和三个省级课题小组召开省级教改项目中期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副校长赵素霞、教务主任谢夫娜、教科研工作负责人宋丽娜与各项目组(课题组)相关成员一起就相关教科研项目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2017年度立项的三个省级教改项目的负责人和2018年立项的三个省级教改课题负责人分别提交了各自主持的项目中期报告和课题开题报告。学校教科研负责人宋丽娜就如何做好项目中期汇报和课题开题报告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每个项目和课题报告逐一进行分析,对项目研究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相应的解决对策以及新立项课题开题报告的规范填写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副校长赵素霞对各项目及课题主持人提出切实重视教科研工作的要求,以保证开题和中期汇报顺利高效完成。

  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项目组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大家表示会后将汲取研讨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研究工作,继续齐心协力,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的同时,争取取得优异成果,以此增强学校教科研团队建设、提升教科研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