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获好评

2018-10-30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夏文 张文哲 邓兆花)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济南市教育局于10月22日至30日开展了中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检查工作。10月29日,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圆满完成迎查工作。

  对中职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2017级学生是首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使评定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张维浩校长为组长的综合素质评定工作领导组,制定了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接到检查任务后张文哲主任带领中专部三位年级组长就检查评分细则逐条分解落实,之后又召开17级班主任进行综合素质评价培训,组织学生认真填写评价手册。

  检查组对学校提供的中职学生综合评价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通过与抽查学生的对话进一步了解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制度完善、组织有力、措施有效、落实到位、检查及时,材料详实,并带回部分资料作为样板让其他学校作为借鉴。

  下一步,中专部将继续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科学评价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就摊上大事儿了!

    20181107013953559.jpg

    10月28日,重庆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致车辆失控坠江,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便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经有关部门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详细]

    11-07 15-11工人日报
  • 今明两天南方部分地区有大雨 青藏高原局地大雪或暴雪

    MAIN201811070708000158335945662.jpg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日至8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有大雨。[详细]

    11-07 15-11人民网
  • 中国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 “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

    中国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中国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中新社纽约11月6日电。[详细]

    11-07 18-11中国新闻网
  • 罗马尼亚:将与中国开展互联网合作

    将与中国开展互联网合作。李翀)“罗马尼亚是通向欧洲和国际市场的桥头堡,我们将制定互联网基础设施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中国保持密切联系,实现我们双赢的目标。[详细]

    11-07 18-11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