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学子参加济南市第十七次团代会

2018-10-28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任莉伟)10月24日至25日,中国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市舜耕山庄召开。济南艺术学校2017级曲艺班团支书时兴磊同学作为济南市教育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时兴磊同学全程参与了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开幕式、两次全体会议以及闭幕式等议程,认真地参加了大会各项材料审议、议题讨论、人员酝酿和选举等工作,并在济南市教育局代表团讨论会上发言,充分展示了艺校学子的精彩风貌。

  谈到此次参会的感想,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作为团支书,他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济南市共青团工作,明确了自己作为团员的责任:干在实处勇担当,走在前列谱新篇。时兴磊对黄晓光书记关于“团结凝聚全市团员青年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家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的讲话感触最多,表示作为团员青年,一定要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接下来,济南艺术学校团委将组织学校团员分批次学习相关会议材料,认真领会大会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就摊上大事儿了!

    20181107013953559.jpg

    10月28日,重庆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致车辆失控坠江,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便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经有关部门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详细]

    11-07 15-11工人日报
  • 今明两天南方部分地区有大雨 青藏高原局地大雪或暴雪

    MAIN201811070708000158335945662.jpg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日至8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有大雨。[详细]

    11-07 15-11人民网
  • 中国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 “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

    中国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中国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活动——“我的梦”演出在纽约举行中新社纽约11月6日电。[详细]

    11-07 18-11中国新闻网
  • 罗马尼亚:将与中国开展互联网合作

    将与中国开展互联网合作。李翀)“罗马尼亚是通向欧洲和国际市场的桥头堡,我们将制定互联网基础设施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中国保持密切联系,实现我们双赢的目标。[详细]

    11-07 18-11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