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翰学子在2018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奖

2018-11-0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二等奖微电影《父亲》截图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学子在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科学艺术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由滕真老师指导的张有博同学的微电影作品《父亲》、宋东泽同学的二维动画作品《遗憾不再》获得二等奖;宋春怡同学的游戏角色设计作品《大梦江湖》、程丹丹、崔佳乐、赵逸飞三名同学生的微电影作品《口罩呆》获得三等奖。滕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本次大赛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民办高职院校。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大赛历时半年,参赛选手包括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数字媒体、动画、影视等相关专业学生,参赛作品达1000多件。

  大赛期间,圣翰学子在老师的指导下,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断完善和修改作品,提升作品质量,达到最佳视觉效果,最终斩获大奖。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圣翰学子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为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人:如果你有这些行为,就摊上大事儿了!

    20181107013953559.jpg

    10月28日,重庆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致车辆失控坠江,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发生后便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经有关部门认定,周某某行为构成“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 ”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周某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详细]

    11-07 15-11工人日报
  • 今明两天南方部分地区有大雨 青藏高原局地大雪或暴雪

    MAIN201811070708000158335945662.jpg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日至8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区有大雨。[详细]

    11-07 15-11人民网
  • 英首相成立磋商理事会 拟为脱欧后创造有利经商环境

    英首相成立磋商理事会。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首相办公室6日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组建5个磋商理事会,旨在保障英国脱欧后能有最好的经商环境。[详细]

    11-07 15-11中国新闻网
  • 英首相成立磋商理事会 拟为脱欧后创造有利经商环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首相办公室6日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组建5个磋商理事会,旨在保障英国脱欧后能有最好的经商环境。英国首相办公室消息称:“首相成立了5个新的商业理事会,以便讨论如何在脱欧后的英国营造最好的经商环境。[详细]

    11-07 15-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