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启动廉政教育主题月活动

2018-11-05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 11月1日,为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党纪法规和德廉教育,促进教师党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济南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项会议,正式启动了以“敬廉崇正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主题月活动。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宁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王宁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有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实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我心中的廉政格言”征集活动和“廉洁文化书画展”活动等。

  最后,王宁就开展好“廉政教育主题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老师要培养强烈的使命感和社会职责感;二是要塑造健全人格,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坚定意志;四是要培养廉洁良知,构筑起拒腐防变的良好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进博会 探路“四叶草”

    2755181023.jpg

    在国家展中,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5.1号馆其余部分和6.1号馆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在4万平方米展区内,600多家展商带来了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详细]

    11-05 07-11经济日报
  • 待业、择业、创业:中国青年就业机制的演变

    c12487e5cba54b2d9b914188863c38b4.jpg

    资料图:大学生们围在用工单位工作人员桌前,接受初步面试。[详细]

    11-05 08-11中国青年报
  • “我们不能错过中国市场的广阔机遇”

    “我们不能错过中国市场的广阔机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部长杰尼斯·曼图罗夫表示,此次博览会将为俄罗斯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重要窗口,成为俄中贸易增长的新契机。[详细]

    11-05 11-11人民网
  • 印尼读取失事客机“黑匣子”部分数据

    印尼读取失事客机“黑匣子”部分数据        这是11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加拉璜拍摄的失事客机黑匣子。(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记者郑昊宁)印度尼西亚官员4日说,调查人员成功读取狮子航空公司失事客...[详细]

    11-05 11-11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