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8-10-3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 10月20日,济南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莱芜市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活动现场,该院的党员们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展厅,讲解员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鲁中抗日和莱芜战役全过程,以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表现形式,把大家带回了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让大家熟悉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感受了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战斗精神、体悟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和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让该校计算机学院的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俄报建议:中俄战略合作还需调动民间热情

    俄罗斯《独立报》10月29日发表题为《俄罗斯仍在新丝绸之路边缘》的文章称,专家们强调,中俄在官方层面合作积极,但私营企业互动薄弱。许多北方航道货船正在建造中,而中国也有意与俄罗斯在这方面进行合作。[详细]

    10-30 16-10参考消息网
  • 英国将对不可再生塑料产品征税 旨在减少浪费并应对气候变化

    据英国路透社10月30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 哈蒙德29日表示,英国将对那些制造或进口可再生材料含量低于30%的塑料包装者征收新税。”  英国“回收技术公司”的市场总监鲁珀特 霍沃思表示,此举将鼓励回收利用。[详细]

    10-30 16-10环球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