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 10月19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公共教学部党支部赴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把好理想信念之舵”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该校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对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看着孔繁森生前的照片和留下的遗物,大家被他献身人民的公仆情怀、忘我的工作精神、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深深打动,心灵受到洗涤和净化。

  最后,在孔繁森雕像前,面对党旗,济南职业学院的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孔繁森同志学习,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济南职业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b1d6ba2b0154436bef19e0ac9c56e0b.jpg

    对此,专家提醒,选定职位的考生应尽快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无法改报其他职位,错失报考机会。在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计划招考的职位中,也有不少职位通过审查人数还是“0”。[详细]

    10-30 08-10中国新闻网
  • 平台跨境,中国电商“朋友圈”扩大(大数据观察·走出国门探发展)

    QQ截图20181030081049.png

    数据显示,俄罗斯跨境网购业务中,中国电商企业已占半壁江山;在东南亚排名前四的电商平台中,三大平台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除了技术赋能,中国电商国际化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市场挖掘。[详细]

    10-30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娜塔莉亚·罗谢娃:在虚拟化平台下开展信息传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副总编辑娜塔莉亚·罗谢娃。这一系列新技术的应用,以及使用的一些手段、智能手机,它们不仅仅是一个手机,不仅仅是一个电话,他们现在的功能更加的丰富,而且它会变得更加智能,更加集成。[详细]

    10-30 16-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日防卫省:将重启美军冲绳基地搬迁工程

    将重启美军冲绳基地搬迁工程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关于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迁移一事,此前冲绳县政府于8月底撤回边野古沿岸地区填海造陆工程许可,但日本防卫省申请停止其效力,宣布将于31日后重启填海造陆工程。[详细]

    10-30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