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航院2018级航海类专业新生一入校就被众多央企和外企“预订”

2018-10-29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9日讯 10月26日,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航海类专业新生就业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该院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三个专业330名新生,被招商局、中远海运、长江航运集团、中国能源船舶、北京华洋海事中心等央企和香港明华、香港华林、海宏轮船(香港)、新加坡 OCEAN TANKERS等外企预订。

  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成立并在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有20年的办学历史。

  该院在办学实践中,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准化水平,在毕业生“订单”培养过程中,按照企业需求确定专业培养目标,强化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合作企业从新生一入学,就介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按需施教,使该院毕业生理论知识扎实,技能突出、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多年来新生一入校就被用人单位“抢购”。目前,该院与许多国内外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已成为欧洲、港台、大陆等地区20余家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入学即入职,就业即高薪,已成为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

  除了为知名航运企业提供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之外,接下来学院还将为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电梯工程技术等专业的新生,与海尔、奥的斯电梯等名企举行就业协议签约仪式,使进入该院就读的学生一入校,就无就业后顾之忧,他们三年大学学习生活会更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他山楼上品茶 香飘非洲未来

    笔者有幸随同来自南非、埃及、纳米比亚和肯尼亚等国的14名非洲主流媒体记者南下杭州,一起走进了坐落在溪西路上的“他山记”茶楼。其实,何时码商显非洲,何人初次扫条码,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我只是深刻感触到乞力马扎罗山下的人民正翘首期待着中国数码技术与资...[详细]

    10-29 16-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担心食物太快过期?俄公司拟用电离辐射延长保质期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原子能公司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利用电离辐射处理农产品和食物的技术研发,这种技术可延长食物保藏时间。报道指出,俄罗斯原子能公司2018年批准研究这项技术的计划,俄罗斯政府委托联邦执行机构保障该计划落实。[详细]

    10-29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