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荣获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卓越院校奖

2018-10-23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3日讯 10月8日至10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2018年世界大会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学习与就业机会”卓越院校铜奖。21所获奖院校中,中国8所院校共摘取1金3银4铜。

  多年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创新“学教做合一”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构建立体式“大课程”体系,将显性课程和隐性课程充分结合;改进教学策略和方式方法,将教学工作由行政式的“管理传授”向全面和谐的“支持服务”转变;注重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创业就业教育指导;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坚持校企双主体育人方向;扩大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合作层次;完善全人发展评价标准,强化学生行为塑造和自身素质的养成教育,在实现该校高水平发展的同时,努力增加学生学习与就业机会。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等荣誉称号。

  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成立于1999年,拥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大学、职教机构的会员,是世界职业教育与应用技术大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多边组织。世界职教院校联盟卓越院校奖于2014年设立,由WFCP董事会负责组织,每2年评选一次,共设有“学习与就业机会”“应用研究与创新”“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高等技术技能”“领导力发展”及“学生支持服务”等七个奖项。我院2015年正式加入WFCP,曾于2016年荣获“学生支持服务”卓越院校金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图读懂前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 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变

    微信截图_20181023073129.jpg

    [详细]

    10-23 07-10人民网-财经频道
  • 透视中国经济:“税负增多论”真相是什么?

    2018102306544555645.jpg

    当前,中国经济改革进行时,环境复杂多变,围绕着中国经济运行态势,众说纷纭。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GDP和财政收入增幅计算口径不同,GDP增速以不变价计算,财政收入增速以现价计算,不能直接对比。[详细]

    10-23 07-10中国新闻网
  • 飓风“威拉”增强至5级 将登陆墨西哥西部海岸

    “威拉”还可能威胁到墨西哥的内陆地区,预计它将给墨西哥的萨卡特卡、杜兰戈、奇瓦瓦东南部地区和科阿韦拉的部分地区带来暴雨。墨西哥当局对圣布拉斯和马萨特兰之间沿岸地区发布了飓风警报,而对Playa Perula至圣布拉斯,以及马萨特兰以北到Bahia Tempehuaya之间的...[详细]

    10-23 10-10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总理孔特入主总理府主动降薪 年薪8万欧元

    据报道,意大利总理府的官网显示,现任总理孔特与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和保罗·真蒂洛尼,税后年薪均为114000万欧元。报道称,在意大利政府内阁成员中,只有总理孔特和少数内阁部长非国家参众两院议员,不享受国家议员津贴。[详细]

    10-23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