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获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冠军

2018-10-23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3日讯 10月21日晚,山东省会大剧院灯火辉煌,气氛紧张热烈。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济南市歌舞剧院、济南市音乐家协会、山东世博演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第四季“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在经过六个多月选拔和辛苦排练之后,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举行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山东英才学院现代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流行演唱与表演专业学生孙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声情并茂的演唱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以一曲曲动人的歌在12名决赛选手中层层脱颖而出,最终强势夺冠、惊艳全场,荣获第四季“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决赛总冠军。

  

  第四季“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覆盖省内十多个城市、三十多所高校,历时半年有余,通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孙悦等12位选手脱颖而出,又经过暑期集中培训练习才终于迎来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决赛采取淘汰赛制,参赛选手按照现场抽签顺序依次演唱,12晋6,6晋3,3晋2,2晋1,四轮选拔,层层晋级,期间通过专家评委、大众评审团轮番互动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严苛的比拼和轮番的淘汰,决赛中的孙悦同学表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综合实力,先后动情演绎了《易燃易爆炸》《男孩》《不醉不会》《说散就散》,赢得满堂喝彩,以全场最高的支持率毫无悬念夺得决赛金奖,成为山东英才学院现代音乐舞蹈学院成立以来音舞学子斩获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赛后,孙悦同学表示,本次大赛收获最多的感动和成长,比赛既是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学习和成长的平台,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大力支持和培养,自己将在热爱的流行音乐领域继续深耕,潜心磨炼唱功,为年轻的现代音乐舞蹈学院发展争得更大荣誉。

  据悉,“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是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与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一项赛事,也是山东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含金量最高的一项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为热爱流行音乐的大学生打造了一个集竞赛、表演为一体的展示平台,让他们可以酣畅淋漓的展示自我的音乐才华,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同时极大丰富各大高校的文化艺术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