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十三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

2018-10-2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 10月20日下午,由济南市体育总会与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爵士、肚皮舞大赛暨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在山东英才学院开幕。济南市政府参事李国纲,济南市体育局副巡视员丰培奎,济南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王允霞,济南健身健美和瑜伽协会会长车俊儒,齐鲁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济南市健美健身和瑜伽协会副会长刘健,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宗胜,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杨建军,山东英才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见丽,黑骏马健身产业集团企业总顾问、财务顾问杨旭东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健身比基尼小姐、健身模特、瑜伽(个人)、肚皮舞、爵士舞七个项目,共有15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选手需经过半决赛、决赛层层较量,争夺最终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济南市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济南市健美健身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丰富市民健身活动内容,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东英才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赵大霖获高校俱乐部组健身模特第一名,宋佳获高校组健身模特第一名,卢玉琦获高校俱乐部组健体模特第二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调查:巴拿马肥胖人口占比高达45% 健康隐患严重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根据巴拿马卫生部(MINSA)和社会保障基金近日公布的健康普查结果,目前,肥胖人口占巴拿马总人口的45%。巴拿马营养学家协会主席米尔娜·曼科莫表示,体重过高会增加患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和癌症(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肝癌、结肠癌等)的...[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资金流入也是信心流入(金海观潮)

    经济发展是一场长跑,投资同样需要长线思维,看得准大势才能把握住未来。改革开放40年历程告诉我们,一时风雨撼动不了中国不断向上的发展轨迹。[详细]

    10-22 17-10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