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8-10-2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 10月19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在尚勤楼多功能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该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宣传处、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宣传处处长蒋雪艳主持。

  会上,蒋雪艳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济南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

  该校党委书记王春光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校上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岗位负责人要各尽其责,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王春光指出,各岗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山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和《中共济南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王春光结合学校实际,就做好济南职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力;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力;三要强化主流意识形态话语权,提升党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号召力;四要厚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影响力;五要强化舆论宣传,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力;六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战斗力;七要强化机制建设,提升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调查:巴拿马肥胖人口占比高达45% 健康隐患严重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根据巴拿马卫生部(MINSA)和社会保障基金近日公布的健康普查结果,目前,肥胖人口占巴拿马总人口的45%。巴拿马营养学家协会主席米尔娜·曼科莫表示,体重过高会增加患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和癌症(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肝癌、结肠癌等)的...[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资金流入也是信心流入(金海观潮)

    经济发展是一场长跑,投资同样需要长线思维,看得准大势才能把握住未来。改革开放40年历程告诉我们,一时风雨撼动不了中国不断向上的发展轨迹。[详细]

    10-22 17-10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