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职专举行“加入泉城义工 献礼祖国华诞”升旗仪式

2018-10-2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10月8日清晨,济南第六职业中专全校师生隆重举行了“加入泉城义工 献礼祖国华诞”升旗仪式。

  在伟大祖国母亲迎来69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加强学生爱国思想教育,增强学生新时代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培养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国家观念、爱国意识在广大师生心中牢牢扎根,济南六职专工会、团委、学生会组织济南第六职业中专师生举行“加入泉城义工 献礼祖国华诞”活动。

  在泉城济南,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每个周末,他们都走向社区、街道和广场,为济南市民义务提供各类贴心的义务服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泉城义工”!泉城义工志愿服务联络站由济南时报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共同组建,自2005年8月“泉城义工在行动”开展以来,目前,注册人数已超过15万人,成立了130余支泉城义工服务团队,建立了90个社区活动站。如今,泉城义工,已经成为全国著名的公益组织,泉城济南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济南六职专心烛志愿队,于2012年4月,在学校团委的引领下,由学生自发组织成立,时有成员23人,后经不断纳新和志愿服务内容的扩展,现有正式成员503人,根据学生个人专长和服务方向,分别构建了文艺、宣传、技术、卫生、工艺等5个志愿小组,并指导各个班级志愿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队以暖心服务为出发点,意在温暖他人、奉献社会。志愿队成立至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00余次,服务总时数1800余小时。

  值此庆祝建国69周年之际,济南六职专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泉城义工济南六职专服务团授旗仪式,荣幸加入到泉城义工这一优秀组织。以“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活动过程中广大师生共同宣誓,让在场师生倍感振奋。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纷纷表示:一定把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我所长,尽我所能,倾我热情,回报社会。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努力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阿里将发射两太空飞行器?首项全球服务从“双十一”开始

    阿里将发射两太空飞行器?首项全球服务从“双十一”开始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董菁)近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双十一”前后,阿里巴巴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详细]

    10-22 16-10人民网
  • 进博会主宾国⑤:和中国八九不离十的好伙伴

    和中国八九不离十的好伙伴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它就是“彩虹之国”南非。[详细]

    10-22 16-10看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