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获“大学生居民医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10-1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持召开了大学生居民医保工作会议,确定了27个单位为大学生居民医保工作先进集体,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校医院榜上有名。 

  学校校医院的医保工作是连接医保经办机构与圣翰全体参保学生的桥梁,校医院的老师们积极和各级医保经办机构沟通,始终把方便圣翰学子就医放在首位。目前,学校校医院共有专职医护人员7人,配备6个科室,是济南市职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大学生医保门诊统筹定点医疗机构。校医院实行24小时工作制,全天候为学生服务,主要负责圣翰学子健康教育、传染病的预防、预防接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每年组织新生进行健康查体、健康状况调查、建立健康档案、大学生医保的参保与报销,及教职工计划生育及生育保险报销工作。

  多年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的医保政策,履行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不断提高学校校医院的医保综合管理水平。此次圣翰荣获济南市“大学生居民医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对学校先进的医保管理理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继续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全面掌握医保工作基础信息,推进医保工作精细化管理,促进医保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行为和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港珠澳大桥通行指南“全攻略”发布(组图)

    。新华社记者。[详细]

    10-22 10-10新华网
  • 进博会展品飞抵上海(组图)

    进博会展品飞抵上海10月20日,工作人员在拖行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公司AW189直升机。新华社记者。[详细]

    10-22 10-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