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职高专新媒体招生专题研讨会将于10月27日在烟台举行

2018-10-1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 随着全国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职业类院校招生工作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一年一度的大考夏招,到如今夏招、春招、单招、注册入学等多种入学形式不断推陈出新,各类院校的招生工作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与严峻挑战。

  2018年,各院校招生工作已尘埃落定。“几家欢乐几家愁”,呈现不均衡现象,个中原因,值得我们警惕。如何精准扶贫,让食不果腹的院校“吃得饱”?又如何加大招生力度,让吃职业的饱的院校,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更上层楼,“吃得好,奔小康”?是各高职院校领导必须面对和思考的新课题。

  “互联网+招生”是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形式。使教育机构改变了传统招生渠道模式,大大提升了教育机构对招生终端客户的粘性。刚刚过去的2017年,微信直播呈喷涌爆发之势,微信小程序横空出世,迅速形成新的“风口”,弱势院校利用互联网招生“弯道超车”的历史契机惊鸿乍现。

  鉴于此,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山东招生信息网将于2018.10.26-30日在山东烟台举办“ 首届全国高职高专内涵式新媒体招生专题培训研讨峰会”。一方面,强根固本,涵养根须,帮助部分高职院校”脱贫解困”,努力实现招生突围;另一方面,更引领广大高职高专院校,顺应时代潮流,迅速掌握并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努力实现新时期高职院校招生工作的弯道超车!

  【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26-30日   地点:山东烟台

  【议程安排】(此议程以实际发生为准)

  本次培训峰会由主办方颁发相应培训证书。

  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68681559、66671022 

  手机:18853139615(同微信) 王老师

  18265454427(同微信)张老师

  15376961330(同微信)宁老师

  15376673156(同微信)连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体操协会前主席被捕 因涉嫌隐藏性侵案证据

    美国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性侵案继续发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得克萨斯州沃克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当日发布声明称,史蒂夫·彭尼于17日被捕,现拘押在该州一所监狱内。体操明星西蒙娜·比尔斯等多名体操运动员表示,在该中心训练期间,纳萨尔对其进行性侵。[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日本代表性怪兽“哥斯拉”成为NASA等研究团队定义的新星座

    日本共同社18日援引东宝公司当天发布的消息称,日本代表性怪兽“哥斯拉”成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等研究团队定义的新星座。报道称,当选理由为黑洞和中子星活动释放大量伽马射线的“伽玛射线暴”现象与哥斯拉喷出放射热线相似。[详细]

    10-19 11-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