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感恩 山东凯文职院组织老领导老教授重阳节到朱家峪游园

2018-10-18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观电视剧《闯关东》拍摄纪念馆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 赵珣)10月17日下午,山东凯文职院组织部分老领导、老教授赴章丘朱家裕景区开展了重阳节游园活动。

老领导老教授感受铁匠文化

  朱家裕被誉为“齐鲁第一古村,江北聚落标本”。深秋的朱家裕满山红叶、青山隐隐、碧水悠悠。该院老领导、老教授们在导游的引导下一路参观了文昌阁、山阴小学、朱氏祠堂、进士故居、女子学堂等景点,尊重教育尊重文化的主线贯穿在朱家裕历史中;古风古貌的石磨、石臼、石缸、石井诉说着自己古老的故事。游园过程中,老领导、老教授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一路欢声笑语,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令老领导、老教授们流连忘返。

参观山阴小学

  此次游园活动以“重阳登高,尊老感恩”为主题,使老领导、老教授感受了中国古村丰富的民俗文化底蕴和我国传统历史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部分老领导老教授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华人空置房屋又传被霸住 警察:无权驱逐

    无权驱逐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在圣伯纳汀诺县置产的林氏夫妇表示,两个月前在旧房客搬离后,决定将1000平方英尺,两房一卫一厅的老房子上市求售。[详细]

    10-18 10-10中国侨网
  • 英1100公斤巨无霸南瓜在雕刻师手下变成南瓜灯

    英1100公斤巨无霸南瓜在雕刻师手下变成南瓜灯【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近日,为庆祝万圣节,英国南瓜雕刻大师克里斯蒂安·拉塞尔将一只重约2431磅(约1100公斤)的巨无霸南瓜雕刻成巨型南瓜灯。Paton(斯图尔特·佩顿)共同种植的。[详细]

    10-18 10-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