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向祖国69周年献礼

2018-10-0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8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利用国庆节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向国69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对国家发展的美好祝愿。

  一是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愿景。9月30日,晨光熹微,朝露暖阳,军姿挺拔,目光坚定,屹立如松,清晨6时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擎国旗走向升旗台,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行注目礼。

  

  仪式上,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刘毅带领全校在校生庄严宣誓,“热爱祖国,铭记历史,艰苦朴素,自强不息……谨遵校训,志存高远,为实现振兴中华祖国昌盛而奋斗!

  该校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奋力拼搏,将自己打造成一名新时代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二是举行大合唱表达师生的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大中国》、《走向复兴》、《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光荣与梦想》等引发全场振奋。台上同学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三是举办书画展讴歌祖国辉煌的成就,丹青绘就祖国魅力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菜篮子”“米袋子”稳稳的!(经济热点)

    1538941794990_1.jpg

    进入7、8月份,全国大范围进入高温多雨天气,蔬菜产量受到一定影响,菜价止跌回升;进入9、10月份,天气转凉,供应增加,菜价将有所回落。这几个月的生猪价格反弹属于季节性回升,猪价总体仍处于周期性下跌通道。[详细]

    10-08 07-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央行降准释放超1万亿元 传递3大利好2大信号

    2018100803260113830.jpg

    “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中国央行有大动作,决定从10月15日起降准1个百分点。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详细]

    10-08 07-10中国新闻网
  • 王毅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8年10月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中方支持美朝直接对话,愿在相互尊重和照顾彼此关切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中方独特和重要的作用。[详细]

    10-08 17-10中国网
  • 以文会友 共享文化盛宴——记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举办“中国国际夜”文化活动

    共享文化盛宴——记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举办“中国国际夜”文化活动新华社贝鲁特10月8日电。通讯:以文会友共享文化盛宴——记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举办“中国国际夜”文化活动杨双权蒙卓霖刘伟中国功夫,刚柔并济,引人注目;汉服表演,姿势优美,仪态万方;器乐演奏,...[详细]

    10-08 17-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