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大学生文体中心奠基

2018-10-0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7日讯 10月7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彩旗飘飘、喜气洋洋,该院大学生文体中心正式奠基。

  大学生文体中心是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三期工程的主体性建筑,规划建筑面积20000㎡,外观建筑风格采用现代欧式整体设计,功能包括:标准体育场馆、游泳馆、训练馆、创新创业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改善该院办学条件,完善该院办学功能,提升对外社会影响力,为丰富学生培养教育途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该院建设全国“四个一流”目标奠定基础。同时,文体中心还将为古镇口及周边市民、部队官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供便利,更好地为军民融合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科技创新 跨越发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1_副本.jpg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科技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大国,多项指标位居世界前列——  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从1988年的90亿元增加到2017年的17606亿元,位居世界第二位;[详细]

    10-06 09-10人民日报
  • 微视频 | 西藏一分钟

    x.png

    微视频。西藏一分钟伟岸的珠峰高入天际雅鲁藏布江奔流不息这里有最清的湖泊、最深的峡谷这里有最高的宫殿、最长的史诗《西藏一分钟》带你领略西藏的独特魅力一分钟,49人进藏体验高原风情一分钟,21人登上布达拉宫一分钟,火车在青藏高原行驶1.6公里一分钟,1.5吨“...[详细]

    10-06 16-10人民日报
  •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举行巨型南瓜大赛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举行巨型南瓜大赛。10月6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利市,人们观看巨型南瓜。[详细]

    10-07 17-10新华网
  • 德清:一个小镇成为接轨世界的平台

    一个小镇成为接轨世界的平台光明日报通讯员。更让人向往的是,世界一流的会展中心——全球唯一的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永久会址即将启用。[详细]

    10-07 17-10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