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迎新生联欢会 万人现场观看4.1万人在线同步欣赏

2018-09-3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向平 秦学昌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通讯员:刘向平 摄影:秦学昌)9月28日,山东职业学院“扬帆起航 圆梦山职”2018年迎新生联欢晚会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祝瑞花、纪委书记祝介安、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郭培谦,各职能处室领导、学团战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系辅导员一同出席晚会,与全院新老同学近万人共同欣赏了此次视听盛会。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欢欣鼓舞》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氛围表达了该院师生对于广大2018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美好的祝愿。诗朗诵《青春这样绽放》,记录了团员青年在祖国各个岗位上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绽放绚丽青春的故事;舞蹈《唐古拉记忆》讲述了一代代铁路人扎根高原、艰苦创业的故事,讴歌了他们不怕艰难、奋勇开拓的崇高精神;在校园“明星”展示环节,见义勇为之星魏天豪、学风建设之星刘悦等六位优秀同学走上舞台,与大家一起探讨“明星”的含义,分享成长的收获;小品《闪光的岗位》、相声《我要当干部》,从同学们身边事情讲起,用幽默诙谐的表演讴歌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讽刺了大学校园中的种种不正之风,得到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学团战线教师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小合唱《同一首歌》,台下同学们纷纷点亮手机闪光灯,跟随歌曲旋律挥舞,上万盏灯光组成一片耀眼的银河,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舞蹈《幽兰操》、钢琴伴舞《琴音舞韵——又见茉莉花》、现代舞集锦《我有我的young》、歌舞串烧《亭亭山上松》、礼仪表演《我形我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该院各大学生艺术社团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青春活力。留学生同学也带来自己的节目,欢快的歌舞展现了浓浓的异国风情。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围绕“杨帆起航 圆梦山职”这一主题展开,饱含着全院师生对于2018新同学圆梦山职真诚期盼,对于学院改革发展,在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的美好祝愿。晚会内容使用微博进行了网络直播,在线同步观看人数最高达4.1万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马斯克宣布辞去特斯拉公司主席一职

    美国车企特斯拉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29日宣布,将辞去该公司主席一职,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缴纳2千万美元罚金。据彭博社报道,本周四(27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马斯克8月7日的一条社交媒体(推特)消息,将其告上纽约联邦法庭。[详细]

    09-30 16-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护照含金量再增 多重利好带你玩转黄金周

    2018年中国护照含金量大幅提升,国庆出游,73个国家和地区可凭中国普通护照办理免签、落地签。一系列签证优惠便利了中国游客,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也受益巨大。至于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更成为外国商家吸引中国游客的“涨粉神器”。[详细]

    09-30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