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翰教师秦键斩获“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第一名

2018-09-2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他们在艺术舞台上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钢琴专职教师秦键斩获键盘组第一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展示山东省高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山东省师生热爱社会主义、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当代高校师生专业素养的艺术性、时代性和创造性,山东省教育厅每两年主办一次全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参赛对象为全省高等学校(含高等职业院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在职教师、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生。比赛分为教师组、学生全能组、本(专)科生单项组、研究生单项组、原创作品组五个组别,具有比赛层次高、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参赛人数多的特点,是对高校音乐舞蹈专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

  秦键,2013考入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师从钢琴系主任王瑶教授,在王瑶教授的严格要求下进行系统性的专业学习,并一直保持专业第一名的成绩。2016年免试攻读“键盘乐器演奏”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赴全国各地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代表山东艺术学院键盘系参加沃夫卡·阿什肯纳齐大师班(沃夫卡·阿什肯纳齐Vovka·Ashkennazy任教于法国弗雷音乐学院、意大利伊莫拉国际钢琴学院、瑞士卢加诺音乐学院)、郑吟钢琴教授大师班(郑吟:旅美青年钢琴博士,现任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钢琴教授及钢琴教研室主任)、雅马哈艺术家陈洁大师班(陈洁:钢琴演奏家,中央电视台“中国十大青年钢琴家”,上海理工大学音乐系创始人兼系主任)、雅马哈艺术家彼得·多纳赫大师班(彼得·多纳赫Peter·Donohoe:1982年第七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第一名,伯明翰音乐学院副校长),并获得一致好评。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多年来一直在提升教学质量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走出去,带领师生积极参加全国范围内各项比赛,为专业教学改革提供广泛思路;请进来,精选专业领域优秀人才参与学校日常教学,为学生练就过硬专业技能打下坚实基础。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校将继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学生日后的成功就业增添有力法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业动能 澎湃向上(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微信截图_20180928074230.png

    如果按可比价计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8%,2017年比1978年增长了53倍,很多产业从无到有,200多种工业产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中国制造正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正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工业巨轮正在新发展理念的...[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金融活水 流入实体经济(经济聚焦)

    rmrb2018092810p4_b.jpg

    9月26日上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揭牌暨首批合作业务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等8家省级担保再担保机构签订了再担保业务合同,与中国建设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签订“总对总”银担合作协议。目前,各地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发展不平衡...[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武义:悬崖峭壁造景观

    悬崖峭壁造景观2018年9月27日,空中俯瞰武义县大红岩景区建在悬崖上的玻璃桟道雄伟壮观、景色秀美。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拍友。[详细]

    09-28 10-09浙江在线
  • 2018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在山东曲阜开幕

    国际孔子文化节在山东曲阜开幕9月26日,2018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在山东曲阜开幕。摄9月26日,在2018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上,传统文化爱好者在展示传统文化技艺。[详细]

    09-28 10-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