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职专2015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8-09-19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陶宏伟 周世健)9月19日,长清职专在总部阶梯教室召开2015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讨论、审议并通过《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方案》。大会由学校工会主席刘洪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隆重开幕。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朱新华主任解读《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方案》讨论稿。该方案是学校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论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多次修改完善,并经校委会讨论通过,提交本次教代会审议。全体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审议了该方案。大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方案》。

  校长王家政致闭幕词,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并贯彻刚刚通过的《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方案》,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从具体实际出发,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共创省内一流职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万元新iPhone闲鱼上被降价卖,卖家照样赚钱,为何?

    12.png

    (张旭)苹果iPhone XS/XS Max已于9月14日开启预购。记者注意到,截至9月18日下午,除了几位降价幅度在几百元的卖家之外,原价出售的卖家的评论区门可罗雀。[详细]

    09-19 09-09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颁布5条财税政策促央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

    颁布5条财税政策促央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近日,国家发改委联合七部门就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相关政策问题提出《意见》指出,积极探索央企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可行路径,推进省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详细]

    09-19 11-09中国网
  • 【2018夏季达沃斯】外国嘉宾点赞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夺目 造福世界

    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召开,近2500名在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政治、学术、商业人物等受邀与会。改革开放为世界带来巨大贡献,中国不仅对外分享知识、技术等,还向外国企业敞开大门,为它们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契机。[详细]

    09-19 11-09中国日报网
  • 日本仙台发生袭警事件 造成两人死亡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一派出所内19日发生一起持刀暴力袭警事件,造成两人死亡。报道说,当天凌晨4时左右,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称自己捡到失物,随后用随身携带的刀具袭击一名接待他的警员。[详细]

    09-19 11-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