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会

2018-09-1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任莉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发挥学生会联系学生和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促进学生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9月15日中午,济南艺术学校学生会换届竞选会在一楼C座报告厅。9月17日,根据竞选结果,进行了候选学生会干部的第一轮面试,面试结果将于下周公示,随后将进入干部考察期。

  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自治性组织,在学校的日常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学校学生会管理制度,政教处组织了此次学生会换届竞选。上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就各自的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优势、脚踏实地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大会邀请了教师代表、学生会现任干部担任评委,共有39名学生参加本次竞选演讲。通过激烈的角逐,将产生校主席和秘书长及两位副主席,主席统一布置全校活动,副主席全面开展学部日常工作。两学部日常工作各自全权展开。

  政教处主任李树涛肯定了之前学生会的成绩,再次阐述了学生会的性质、地位与作用,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做到肯奉献、有责任、能坚持、有原则。

  根据本次竞选、面试情况,济南艺术学校学生会将增设7个部门,不断壮大学生会队伍,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美元走高 巴西国内旅游目的地更受欢迎

    据报道,KAYAK旅游规划网站公布的调查表明,自今年4月以来,巴西民众对于国内旅游目的地的需求已经增长了31%。“调查的结果表明,巴西民众并没有因为美元升值停止旅行,只是在旅行目的地的选择方面做出了调整。[详细]

    09-17 17-09中国新闻网
  • 中外人士热议中国改革开放新起点和新机遇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专题研讨会1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的改革开放对参与其中的企业来说是新的机遇,未来宝马集团还会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详细]

    09-17 17-09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