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中非论坛”接待任务

2018-09-1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着眼于中非关系发展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顺利落下帷幕。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工商学院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实习的10名学生有幸参与其中。最终,圣翰学子凭借过硬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

  本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作为我国2018年重要的多边外交活动之一,影响深远,接待任务重大。圣翰学子始终秉承外事工作无小事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克服各种困难,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接待任务。十名学生热情周到的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给外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外方好评。

  接待工作结束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向学校发来感谢信。信中表扬了季塑、金青、康亲宇、刘凤娟、林然、国衍宝、孙浩东、徐国轩、张龙、刘燕十名同学,对同学们在接待期间的表现给予赞赏和肯定,并感谢学校的认可,希望双方的合作一如既往,长期稳定。

  目前,学校工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已与京东、喜来登大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并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合作成立了翔宇航空学院。后期学校将继续用校企联合培养的办学模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培养具有圣翰品牌标志的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国际型的现代化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英国2人用餐后不适 警方:尚不清楚该案是否属于犯罪

    英国2人用餐后不适。警方:尚不清楚该案是否属于犯罪中新网9月17日电。[详细]

    09-17 13-09中国新闻网
  • 德国称将在中东地区保持长期军事存在

    德国称将在中东地区保持长期军事存在人民网讯。”约旦《道路报》称,德国防长冯德莱恩结束对约旦的访问后前往伊拉克,16日她参观了巴格达附近的“塔吉军事基地”,德国在该基地和北部艾比尔勒附近一个基地内共驻有300名官兵。[详细]

    09-17 13-09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