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院新生教育专题介绍第二课堂促学生全面发展

2018-09-13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会贤

    大众网济南9月13日讯(通讯员 高会贤)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三千余名新生怀揣着成才的梦想走进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学院于9月11日上午,在海右讲堂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教育讲座。

  本次学习由团委书记刘晓平主讲,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以海右讲堂为主讲教室,各2018级新生自习教室为直播教室。

  主会场上,刘晓平为同学们讲解着第二课堂成绩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并举例论证,用同学们更方便理解的方式,去讲解第二课堂内所包含的课程六大类分类及分值说明,并展示了第二课堂成果及相关活动图片。

  青年成长服务中心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丁浩纯,为新生同学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平台“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与“到梦空间”app的整体认识,促进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识和积极性。

  分会场上,在辅导员或是代班学长引领下,18级的新生们同步观看了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上海,看人工智能的未来(经济聚焦)

    rmrb2018091315p9_b.jpg

    金秋九月向来醉人,上海今秋先醉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人工智能(AI)。   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业界中外大佬的日程表,最近都标注了同一个地点——上海。这些人中,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掌门人,微软等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10位全球人工智能...[详细]

    09-1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台风“百里嘉”今日登陆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1123421264_15367931984321n.jpg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将于今天上午到中午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针对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已在12日下午全线停航。[详细]

    09-13 08-09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境内发现全球首座冰火山 专家已查明成因

    俄罗斯境内发现全球首座冰火山。专家已查明成因中新网9月13日电。[详细]

    09-13 15-09中国新闻网
  • “华夏瑰宝”大型中国文物展在沙特开幕

    由中国国家文物局、沙特阿拉伯旅游及民族遗产总机构主办的“华夏瑰宝”文物展12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国家博物馆开幕。这是中国文物首次大规模在沙特展出,其中近半数展品为首次出境。[详细]

    09-13 15-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