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职专领导到长清职专考察学习食堂管理经验

2018-09-13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安成新 周世健)9 月12日,济阳职专副校长李继忠一行5人到长清职专考察学习食堂的运营与管理。校长王家政及学校食堂负责人热情接待济阳职专李校长一行五人的考察组。

  首先,在长清职专二楼会议室,王家政校长从食堂的运营、有温度的管理、食堂的管理文化等方面,向考察组介绍了长清职专近几年的学校发展变化,考察组对学校的变化和取得的业绩深感惊讶和赞许。随后,由生活管理中心安成新主任,从食材采购、价格制定、食品加工、食品销售、学生就餐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最后,考察组一行五人在校长王家政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加工操作流程、食材管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学校食堂管理细节。考察组对学校的食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学校在学校大宗食材采购、学校食堂运行和管理方面的措施及取得的经验,并结济阳职专实际,进一步推动济阳职专食堂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使学校饮食服务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上海,看人工智能的未来(经济聚焦)

    rmrb2018091315p9_b.jpg

    金秋九月向来醉人,上海今秋先醉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人工智能(AI)。   互联网及人工智能业界中外大佬的日程表,最近都标注了同一个地点——上海。这些人中,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国内互联网巨头的掌门人,微软等世界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10位全球人工智能...[详细]

    09-13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台风“百里嘉”今日登陆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1123421264_15367931984321n.jpg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将于今天上午到中午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针对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已在12日下午全线停航。[详细]

    09-13 08-09中国新闻网
  • 欧洲议会呼吁全球禁止“杀人机器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欧洲议会周三(12日)通过一项决议,呼吁国际社会禁止开发、生产和使用“杀人机器人”。”  欧洲议会通过此项决议,是要在杀人机器人被开发出来和投入使用之前未雨绸缪。[详细]

    09-13 09-09环球网
  • 塞上江南,有了“紫色新名片”(砥砺奋进六十载·塞上宁夏谱新篇)

    贺兰似屏,黄河如奔,塞上阳光充足,这样的好水土是葡萄的理想家园,老蔡夸自己的酿酒葡萄园地缘优势得天独厚。试酿成功后,依托独特的自然禀赋,越来越多的“老蔡”,把酿酒葡萄种植发展到了57万亩的规模,占全国的1/4,宁夏贺兰山东麓一跃成为国内酿酒葡萄集中连...[详细]

    09-13 09-09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