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师爱传承——最美教师助力济南艺术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2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高婷)“我刚从西藏回来,还不适应,但是我爱我的讲台,我愿意与同学们在一起,这是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 9月10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山东省教育人才援藏总领队,2018年济南最美教师韩东温馨而质朴的话语感动了全体在场师生,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济南艺术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校长邹爱军主持表彰大会,2018年度济南市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出席表彰大会。首先,济南艺术学校两位学生代表上台为教师节做精彩献词。“虽然今天是教师节,但老师依然为我们辛勤忙碌着,您舍弃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为的是我们能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同学们不仅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恩和祝福,同时还表示要把对老师和学校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好好学习文化和专业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老师。

  济南艺术学校副校长孟燕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感谢几位宣讲团教师莅临济南艺术学校,同时向全体老师们表示节日祝贺,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随后她又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济南艺术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中再接再厉,以全市最美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挥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更好地把优秀教师的精神传承下去,人人争做最美教育工作者。随后,孟校长宣读济南艺术学校2018年教师节表彰决定。校长张维浩和副校长宋新国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最后,教师代表王毅与大家分享了她从教20多年的感受,她说:“老师”,牵系着孩子的成长,牵系着家庭的希望,更牵系着国家与民族的未来,我们唯有更加努力工作,才能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济南艺术学校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2018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共同谱写济南艺术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获悉,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反腐败执法合作会议9月10日至11日在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市举行。根据会议联合声明...[详细]

    09-12 19-09新华网
  • 巴拿马奇里基省华侨联谊会:以参与当地社会发展为荣

    以参与当地社会发展为荣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奇里基省华侨联谊会主席阿方索?牟近日受访时说:“我们努力寻找合适的供应商,以便能够向该地区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物美价廉的商品,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详细]

    09-12 19-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