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学子设计作品斩获全国大赛佳绩

2018-09-12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邢翠萍 任莉伟)7月16日至21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国移动‘和教育’杯”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活动夏令营在无锡市举行。在此次活动中,代表山东省出征的济南艺术学校视觉传达专业孔德龙同学创作的电脑艺术设计作品《男领包装设计》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邢翠萍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提升活动和赛事,每年一届,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和裁判。孔德龙同学凭借在学校学习的过硬的专业实力,创作作品的创新性、独特性脱颖而出。赛后,孔德龙激动的跟老师说:“在来到济南艺术学校之前,我对电脑创作一窍不通,我很庆幸选择了视觉传达专业,经过两年的专业学习,我最终获得了全国大奖,是老师们耐心教导了我,是学校助我实现了梦想。”

  此次获奖的电脑艺术设计作品,前后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制作,经历了无数次修改与完善,在层层的评审与选拔后,最终走向全国赛。在为期五天的比赛活动中,经过技术测试和现场面试答辩两项赛程,孔德龙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教师团队的精心辅导,得益于同学们的奋发努力。同时,也必将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促使他们不断超越梦想,迎接更新、更高的挑战。

  济南艺术学校一直秉持“让优秀者更优秀,让平常者不平常 ”的育人理念,不断深入贯彻“舞台即课堂、剧目即课本、演出即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而优异成绩的取得,不断验证着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目前学校正以创建省级优质特色校为契机,拓宽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大程度的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获悉,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反腐败执法合作会议9月10日至11日在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市举行。根据会议联合声明...[详细]

    09-12 19-09新华网
  • 巴拿马奇里基省华侨联谊会:以参与当地社会发展为荣

    以参与当地社会发展为荣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奇里基省华侨联谊会主席阿方索?牟近日受访时说:“我们努力寻找合适的供应商,以便能够向该地区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物美价廉的商品,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详细]

    09-12 19-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