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舞步换做正步 军训“艺”起成长

2018-09-12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高婷)9月3日上午,伴随着济南市特警支队教官们精彩的队列展示,济南艺术学校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开始了!

  艺术学校的军训处处饱含“艺术”特色,从高颜值的表演专业女孩,到散发着迷人气质的舞蹈姑娘,从文艺范儿十足的美术新生,再到插科打诨的曲艺新秀,没有了生活里华美的服装,换做整齐统一的迷彩服,没有了舞台上绚丽的灯光,却成为了军训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舞步换做正步,画卷换做汗水,歌曲换做口号,同学们却没有一个喊苦喊累,点点汗水诉说着青春的激情,声声口号展现着年轻的坚持。同学们经过几天的军训,收获了舞台之外的坚定和意志。

  经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身心皆得到锻炼,为即将开始的艺校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虽然皮肤已然晒得黝黑,但青春的脸庞上写满了自信与向往,虽然身上处处酸疼,但坚定的内心明确了动力和方向,相信艺术学校的同学们回到舞台,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就推进反腐败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获悉,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国家反腐败执法合作会议9月10日至11日在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市举行。根据会议联合声明...[详细]

    09-12 19-09新华网
  • 巴拿马奇里基省华侨联谊会:以参与当地社会发展为荣

    以参与当地社会发展为荣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奇里基省华侨联谊会主席阿方索?牟近日受访时说:“我们努力寻找合适的供应商,以便能够向该地区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物美价廉的商品,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详细]

    09-12 19-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