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8-09-0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高婷)9月4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召开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仪式由政教处主任李树涛主持,济南艺术学校张维浩校长、宋新国副校长、邹爱军副校长、校长助理韩利、校长助理高建文、工会主席陶辉、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及400多名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首先,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李中华队长代表全体教官讲话。李队长指出,军训是培养高素质、高标准,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课程,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军训机会,学习特警队员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的吃苦精神,通过军训快速获得成长,愿军训成为同学们梦想的助力。

  济南艺术学校副校长邹爱军发表重要讲话,她鼓励新生同学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强的毅力,积极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同时祝愿广大学子们在艺校这个大家庭努力进取,早日实现艺术梦想!

  军训学生代表李一哲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做出郑重承诺,同学们一定不负期望、不怕吃苦、服从命令,以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去,并对给予同学们积极关注和大力帮助的老师、教官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最后来自济南市特警支队的8位教官为全体师生进行了精彩的队列展示,让大家领略了特警风采。此刻同学们所在的不仅是校园,更是军营,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艺校学子会珍惜这次军训机会,向学校、教官、向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研究发现亚洲叶猴“不知”甜

    日本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喜爱吃植物叶子的亚洲叶猴对天然糖类甜味的感觉非常迟钝。京都大学灵长类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亚洲叶猴口腔中的甜味受体不会对蔗糖和麦芽糖等天然糖类产生反应。[详细]

    09-12 17-09新华网
  • 德国政府向议会提交2019年零赤字财政预算案

    德国财政部11日向联邦议会提交2019年财政预算案,继续维持赤字为零的平衡财政预算。根据这份预算案,2019年德国财政支出和收入均为3568亿欧元(1欧元约合1.16美元),比前一年增加132亿欧元,继续保持自2014年以来的平衡财政预算的传统。[详细]

    09-12 17-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