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倡导风清气正过教师节

2018-09-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六职专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突出师德教育,倡导风清气正过节。

  9月7日下午,济南六职专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李银持主持会议,副校长潘胜利在会上全文宣读了中共济南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2018年教师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潘胜利提到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学校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学校办学特色日渐显现,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他要求全体教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在日常工作中,恪守师德、为人师表,努力做学生爱戴、社会满意的优秀人民教师。

  会后,广大教师积极响应,要切实增强廉洁从教意识,自觉把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用实际行动度过一个简朴、风清气正的教师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英将送虫子上空间站研究肌肉损失现象

    英国航天局11日宣布,最早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数千条小蠕虫送往国际空间站开展实验,以更深入了解空间飞行引起的肌肉损失现象。这是首个由英国研究人员领衔的国际空间站科学实验,获得英国航天局、欧洲航天局等机构的支持,由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诺丁汉大学以及兰开斯...[详细]

    09-12 16-09新华网
  • 巴基斯坦一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致9名矿工遇难4人伤

    巴基斯坦一煤矿发生坍塌事故。致9名矿工遇难4人伤    中新网9月12日电。[详细]

    09-12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