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继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和部署,9月6日-7日,济南六职专第八批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无影山中路交警总队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橘黄色马夹,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协助执勤交警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倡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走文明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他(她)们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的交通法规,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向公众传递文明出行的风尚,是全体六职专人的追求,也是六职专人实践学习、服务群众的具体表现。济南六职专人人争当文明风尚的宣传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发扬主人翁意识,为建设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城市交通秩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日本政府调查北海道大面积停电原因 呼吁继续节电

    记者 王欢】此次日本北海道地震造成当地大面积地区出现停电。”  关于今后日本北海道的电力需求,日本中央政府和北海道电力公司透露,京极水力发电站的1号和2号机组最晚将于本月14日启动,预计两个机组可发电40万千瓦。[详细]

    09-12 15-09环球网
  • 安倍想签和平协议 普京:年底前可以 但需不设前提条件

    记者 赵衍龙】法新社9月12日消息,针对日俄签署和平协议一事,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意在年底前签署,但是需要不设前提条件。安倍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时首先表示,他期待讨论和平条约以及发展经济合作, "我还想和你仔细谈谈我们的历史性任务,即签署和平条约问题。[详细]

    09-12 15-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