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完成校企合作项目“数字工厂”三期学员选拔

2018-09-12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9月7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第三期“数字工厂”专班学员选拔工作拉开序幕。

  “数字工厂”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计算机应用品牌专业重点打造的校企合作实训项目,由智赢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与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合作建立。是学校“环境+机制+课程体系+师资培养+数字化资源+就创业服务”的品牌专业建设中,真实应用驱动教学课程体系的现实体现,真正做到校企一体,把专业建设在产业链上,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

  本次学员选拔对象为15级计算机专业在校生,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报名。上午十点,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在315实训室紧张有序地进行。下午,企业项目部经理孙凯、李蕊,根据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优胜劣汰,逐一面试,在面试过程中,从学员的专业技术能力、职业化心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确定了20名优秀学员。

  进入数字工厂的同学将进行两个学期的职业化培训,提升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确保达到企业用人需求。两个学期后,学生将拥有具有竞争力的职业技能与素养,从而拥有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人民日报:年轻人,就这么容易被毁掉吗?

    《年轻人,别让拖延症毁了你》《手机,正在摧毁年轻一代》《外卖,正在毁灭年轻人的生活》《被宫斗剧毁掉的中国年轻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青年人的微信朋友圈开始被这样的文章刷屏。这也恰恰证明了,青年人勇于正视自己的生活,一方面知道自己的困惑和焦虑...[详细]

    09-12 14-09人民日报
  • 西班牙华商遭暴力袭击 侨领吁侨胞强防范意识

    西班牙华商遭暴力袭击。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马德里Opa?el区一华人食品店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持刀伤人事件,一对夫妻在结账时与因与店主发生争执,持刀将店主割伤。[详细]

    09-12 14-09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