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开启新学期 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12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张倩慧)带着美好的憧憬,怀着激动的心情,9月3日清晨,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全体师生齐聚理工新校区,举行“爱泉城 讲文明 树新风”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屏幕里的一张张老校区的照片把师生的思绪带回到了对经六路校区的怀念中,16级学生一段段对新校区祝福的话语、一句句对学弟学妹真挚的嘱托,彰显了理工学子乐学敏行、自强出彩的优良学风。

学校党支部书记尹宪海做开学致辞

教师代表田璐发言

  随后,各专业系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新校区新学期宣誓,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回响在新理工的校园;田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全体学生:新校区、新面貌,从严格行为规范做起,重视安全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寄托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玖家特训营的教官向全体师生表决心、对所有学生提要求,展现了优良的军人作风;团委张倩慧老师宣读了“爱泉城讲文明 树新风”市民素质再提升倡议书,倡导全体师生从细节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强化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优化城市环境和秩序,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增光添彩。

  最后,学校党支部尹宪海书记做了精彩的开学致辞。尹书记提到:“今天很荣幸在我们的新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一个新的征程。这意味着学习生活的又一个开端,意味着生命历程的又一次开启,意味着人生理想的又一次飞翔。”他期望全体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胸中有理想,心中有自信,每天有目标,满怀学习和奋斗的激情,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以永不言败的英雄气概面对挑战,以坚持不懈的品格战胜挫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阿富汗东部省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已致68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1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当地官员称,袭击致死人数已上升至68人。11日,楠格哈尔省(Nangarhar)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一名袭击者在游行队伍中间引爆了爆炸装置,造成重大伤亡。[详细]

    09-12 13-09中国新闻网
  • 科普:打太极拳可有效降低老人摔倒风险

    近日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学卷》上的一项研究显示,打太极拳可显著降低老年人摔倒的风险。与多模式训练干预、有氧运动、力量训练、柔韧性锻炼及拉伸活动等相比,太极拳在“防摔”方面具备明显的优势。[详细]

    09-12 13-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