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大伟 秦学昌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大伟 摄影 秦学昌)9月10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与教师代表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由院长秦河主持。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教师节主题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教书育人中体会到的快乐和幸福。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学院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内涵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身为山职院的一员为此感到自豪。学院快速发展的同时给自己带来了业务成长的机会,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座谈会上,大家还就青年教师培养、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人文素质教育、办公条件改善等问题提出了良好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荣昌指出,多年来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用知识、用爱心关心学生成长,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荣昌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更新知识,勇于创新,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

  山东职业学院院长秦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山东职业学院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座谈,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大计。针对大家的建议,将责成相关部门逐一落实改善,为广大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到优质校建设工作中来,牢记使命、团结实干、砥砺奋进,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处、总务处、工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艘“中国造”极地破冰船下水

    1536610464142_1.jpg

    9月10日,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在上海下水。“雪龙2”号船是一艘满足无限航区要求、具备全球航行能力,能够在极区大洋安全航行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
  • 70天开4次!国务院金融委会议释放了哪些信号?

    2018091105451270287.jpg

    (董文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主任刘鹤9月7日主持召开金融委第三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详细]

    09-11 07-09中新网
  • 日本关西机场复航不到两成 何时恢复运输功能暂不明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关西机场因第21号台风“飞燕”,导致浸水和联络桥受损一度全面关闭。对于大阪机场使用时间延长也存在反对意见,预计两座机场总计仅能增加约70个航班。[详细]

    09-11 21-09中国新闻网
  • 新西兰政府拨款改善旅游设施

    新西兰旅游部长凯尔文·戴维斯11日宣布,政府将拨款1960万新西兰元(1新元约合4.5元人民币),用于改善全国主要旅游景区的公共设施,特别是在热门景区增加厕所,增设污水处理设施以及扩建停车场。[详细]

    09-11 21-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