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暹罗大学合作成立中泰国际旅游学院

2018-08-05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丽 李伟)8月2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暹罗大学合作成立的中泰国际旅游学院在泰国暹罗大学挂牌。学校钱乃余院长与暹罗大学校长Pornchai Mongkhonvanit出席仪式。

  中泰国际旅游学院成立后,双方将依托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为两国培养国际化旅游管理人才。中泰国际旅游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学校海外分校办专业的开始,将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和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泰国暹罗大学是泰国私立学校中排名第三位的高校,是一所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世界酒店管理学校协会、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亚洲高等教育联合会等国际学术组织的重要成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SpaceX明年4月或载人首飞 将负责运送美国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

    SpaceX明年4月或载人首飞。将负责运送美国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央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宣布了一个9人的宇航员名单,他们将参与波音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相关飞行测试和飞行任务。[详细]

    08-05 18-08央广网
  • “书林写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展”亮相国博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书林写意——马书林中国画作品展”5日下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拉开帷幕,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写意画领域独树一帜的艺术家马书林先生40余年来的创作历程和艺术造诣。展览展出了马书林先生工笔花鸟...[详细]

    08-05 18-08新华网
  • 温哥华拟在华埠附近收容无家可归者 小区意见不一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市政府计划在华埠边缘歌雅街夹裕仁街(Union。)的西南角兴建临时组合屋,提供约50间公寓供无家可归者居住。[详细]

    08-05 19-08中国侨网
  • 阿尔巴尼亚警方截获1.5吨大麻和非法枪支

    阿尔巴尼亚警方4日说,阿警方在阿尔巴尼亚南部吉诺卡斯特和梅马利艾附近的树丛里发现了两辆面包车,车上载有约1.5吨大麻和非法枪支。吉诺卡斯特警方说,最近几周,阿尔巴尼亚警察部门为控制境内非法武器与毒品贩卖,严查过往车辆和人员,所以很多携带毒品和非法...[详细]

    08-05 19-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