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受伤教职工孙大文

2018-08-0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7月31日,济南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苏旭勇、教育工会主席尹梅青、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光泉一行三人,走访慰问了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受伤教职工孙大文老师。去年7月16日,孙大文家不幸发生煤气爆燃事故,孙大文老师被重度烧伤,通过全校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捐助,孙大文老师及时接受了治疗,术后康复良好。

  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苏旭勇将一万元慰问金亲自送到孙老师手中,代表教育局领导表示慰问,希望孙老师安心治疗、早日痊愈。校长刘光泉对孙大文老师以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其常年热心资助贫困学生高度赞赏。孙大文老师对领导、同事、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深表感激,急切盼望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为师生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