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 黄渤空降济南与千名学子同上演一“厨”好戏

2018-07-19 14:46:00 来源:  作者:

  

  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 黄渤空降济南与千名学子同上演一“厨”好戏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记者张静 摄像路时川) “新东方烹饪教育已经走过了30年,能顾得到社会认同,是因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用人单位认可,还有社会各界对新东方的支持和关心。新东方烹饪作为烹饪人才的摇篮,将继续以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为己任,打造百年职业教育品牌!并且将继续推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模式,走向海外,走向国际,打造全球烹饪教育品牌,把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发扬光大!”18日,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庆典在济南完美落幕,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表示。

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 黄渤空降济南与千名学子同上演一“厨”好戏

  面塑、豆腐雕刻、手拉活海参、糖艺、果蔬雕刻、印度抛饼、龙须面、果酱画、快速抹胚+裱花、翻糖人偶、翻糖、分子料理、韩式裱花、法式甜点和咖啡拉花等由全国各地的新东方烹饪大师们展示的15大绝技表演,博得了现场领导和嘉宾们的好评;让人垂涎欲滴的特色小吃美食展,更是吸引了领导和嘉宾们的注意,山东煎饼、武大郎烧饼、油璇、甜沫、小狮子头、糁汤、甜水面、酸辣粉、鸭血粉丝、西湖藕粉、水晶虾饺、上海生煎、南翔小笼包、凉拌饸饹、老长沙香肠、烤鱼等百余种特色小吃集中亮相,好不壮观。

 

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 黄渤空降济南与千名学子同上演一“厨”好戏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参观过程中,对可口的黄桃冰激凌、美轮美奂的翻糖蛋糕等美食赞不绝口。韩明会长接受采访时说, 改革开放40周年,餐饮行业发展非常优秀。2017年全国餐饮收入400亿元,年增长10.9%。餐饮行业飞速发展主要表现在:餐饮业态细分化;主动拥抱高科技,使生活服务业向科技服务业迈进;企业集团化发展、多品牌运营,给餐饮市场规范化带来诸多益处。“大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支撑,这就需要新东方烹饪教育培养的高技能人才。新东方烹饪教育走过30年发展,47所院校遍布30余省市,作为餐饮行业培养人才的摇篮,紧跟行业发展需要,人才输送贡献大,助力行业健康发展。”韩明表示。

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 黄渤空降济南与千名学子同上演一“厨”好戏

  作为山东人,同时也是新东方烹饪教育代言人的导演黄渤当天来到活动现场,当记者问到黄渤最喜欢最拿手的是什么菜时,黄渤戏言,“作为一名山东人,从小吃的比较多的也是山东菜,自己感觉比较拿手的是辣炒花蛤。”

  同时,黄渤表示,每次来新东方,都会有新的惊喜,一转眼与新东方已经结缘很多年。“作为一个教育机构,新东方烹饪教育为社会输出了众多的烹饪人才,我们也看到很多在这里走出去的学子都带着自己的技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在社会上上演着自己的一‘厨’好戏!同时今天也是个好日子,祝福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生日快乐!”

  据悉,新东方烹饪教育30周年庆典晚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华丽绽放。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山东省民政厅组织管理局处长张华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菁、中国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杭宇、山东省烹饪协会会长贾富源、新东方烹饪大使、导演黄渤、新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吴伟、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唐坤、新华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私人订制事业部总经理金晓峰等领导及嘉宾,以及全国烹饪院校长出席,与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典礼上,30位优秀在校生、30位成功学子、30位优秀教师、16家最佳合作伙伴、38位贡献人物闪耀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缅怀革命先烈 “绥蒙军区旧址”纪念墙揭幕仪式在朔州举行

    7月16日,“绥蒙军区旧址”纪念墙揭幕仪式在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窝窝会村举行。贺晓明、胡德华、李力清、郑京生、段晓飞、杨林村等晋绥和绥蒙军区革命先辈后代怀着崇敬的心情感怀父辈往事、缅怀革命先烈。[详细]

    07-20 16-07中国青年网
  • “五个一百”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才能提振全社会的精气神,凝结13亿多炎黄儿女之力,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详细]

    07-20 16-07央视网
  • 11国就2019年启动TPP扩容谈判达成一致

    美国不在日本称“王”。11国就2019年启动TPP扩容谈判达成一致【环球网报道。[详细]

    07-20 16-07环球网
  • 日本一男子因不满邻家女孩噪音用刀将其捅伤

    日本一男子因不满邻家女孩噪音用刀将其捅伤【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19日报道,日本京都府一男子因嫌女邻居太吵,便拔刀刺向邻居,造成该女子重伤。据京都警方透露,7月19日上午8点45分左右,松元因不满隔壁传来的生活噪音,便冲向隔壁进行抗议。[详细]

    07-20 16-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