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家三方同堂交流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邀企业入校宣讲实习事宜

2018-07-1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郭经媛 徐秀燕)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对实习工作获得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确保即将开始的2016级学生实习有序顺利,7月4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邀请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同维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来校进行企业宣讲,2016级部全体在校学生及家长听取了宣讲。

  两家企业人力资源部代表孙方酋经理和孟坤科长就企业概况、实习环境、职业前景等向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电子与江苏省、南京市联合投资成立的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20多家专业公司,以液晶显示、电子装备、电子元器件和现代服务业四大核心产业;2012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第12名,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而作为全球领先、中国最大的网络通信终端电子产品生产巨擘,同维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宽带接入终端、无线通信设备、光通信设备、智慧家居和可穿戴式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于2015年2月上市。

  今年9月初,信息工程学校2016级在校学生将分赴上述两家企业,迎来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有效的实习是引领学生拓展视野、提升个人素养,实现专业知识与职业实践的成功过度,解决从学校步入社会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最直接有益的渠道。通过企业宣讲和学校、企业、家庭的三方对接,确保了实习工作更加透明,学校和企业更加直接地获取家长建议、赢得家长理解和支持,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更足,态度更端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农业农村部:2020年基本完成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建设

    记者从农业农村部获悉,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今日在山东寿光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指出,建设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详细]

    07-12 17-07新华网
  • 中国粮油界专家和企业表示 中国大豆市场供给有保障

    美国是全球大豆第二大出口国,中国是全球大豆最大进口国。王辽卫说:“截至7月9日,美国CBOT(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价自5月底高点已累计下跌约16%,美国农民卖大豆收入因此遭遇很大损失。[详细]

    07-12 17-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阿富汗一村庄发生山体滑坡 造成至少10人死亡

    阿富汗国家灾害管理局发言人奥玛尔(Omar Mohammadi)于7月12日表示,灾难发生后的首要任务是救出山体滑坡后废墟中的人们。据了解,当春季积雪融化的季节,阿富汗的许多地区经常发生山体滑坡灾害,与此同时一些地区的森林砍伐现象仍然严重。[详细]

    07-12 17-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