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落户章丘中等职业学校

2018-07-1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7月10日,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法学院院长助理李继刚、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强、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滕光河以及学校副校级领导、各部门专业系主任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学校副校长赵勇首先致辞,赵校长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在章丘中职揭牌,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相信该基地一定会成为两校、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为双方今后广泛的合作交流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

  接着,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曹明亮讲话,他说,章丘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此次教学科研基地落户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是推动合作共赢,实现优势互补的良好开端。

  仪式上,曹明亮书记和赵勇副校长分别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和山东省章丘市中等职业学校签订《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成立于2006年1月,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欧亚大陆桥头堡——日照市,其前身是曲阜师范大学经济法政学院法律系,根据协议要求,今后两校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人员互访、文化交流、培训进修、业务交流、法律援助等合作。

  作为一所新成立的职业学校,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拒绝闭门造车、关门发展,而是以民族情怀、国际视野与各级院校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学校坚信,唯有碰撞才会产生火花;唯有交流,才会进步。继不久前与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后,此次曲阜师大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又落户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就是学校这种理念的充分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独家调查:快递实名制“任重道远” 关键何在?

    《快递暂行条例》是我国第一部专门针对快递业的行政法规,今年3月2号由国务院发布,5月1日已经开始施行。在北京北三环某高校南门内的快递网点,圆通的这位快递员告诉记者,没带身份证的话,可以用他的身份证来代替。[详细]

    07-11 14-07央视网
  • 西安公布26家无预售证项目 一律不得对外销售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7月10日,陕西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执法监察队将检查中发现的第一批全部或部分楼幢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26家房地产开发项目名单予以公布。据了解,本次公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详细]

    07-11 14-07央视网
  • 美国一男子将婴儿活埋森林中 法庭自辩:嫌他太重

    婴儿被埋在树枝下数小时,指甲中仍留有泥土海外网7月11日电。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男子弗朗西斯·克劳利把5个月大的婴儿用树枝活埋在了森林中。[详细]

    07-11 14-07海外网
  • 伊朗一辆油罐车和客车相撞后起火 致27人死多人伤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1日,伊朗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客车相撞,造成至少27人死亡,多人受伤。[详细]

    07-11 14-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