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走进历城区康复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瞿柯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瞿柯)7月4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王钦涛、党总支书记吴丽华带领教师党员、学生30余人走进历城区康复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关爱特需儿童,构建和谐社会”大学生志愿者活动。

  在康复中心焦主任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康复中心的设备设施,详细了解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师生们对特需儿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关爱特需儿童的服务活动引发了共鸣。随后党员老师们一同体验孩子们的DIY课程,并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学生志愿者们也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与到孩子们康复训练中,给孩子们辅课,陪着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一同玩游戏,体验康教老师的工作。

  根据安排,“关爱特需儿童,构建和谐社会”志愿者活动将持续三天,活动将引导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认识自我,成为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